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成果
项目资助
办事流程
网上下载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特色资源
图书仪器
平台建设
最新动态
研究生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举办会议
 
 
太原市节水和非常规水资源利用技术研讨会在山西大学成功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4-30  ] 【返回

2019年04月29日,太原市节水和非常规水资源利用技术研讨会在山西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召开。此次会议由山西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组织,邀请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丁相毅教授、中国环境科学院副主任常明教授、太原市节水与供水管理中心蒋玉昆高工、太原钢铁集团史永林副主任,以及各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山西大学李剑锋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会议针对太原市节水和非常规水资源利用技术展开交流和讨论,来自各单位的专家对相关技术及应用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技术交流和讨论。

程芳琴副校长出席会议,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大家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做好太原市节水和非常规水资源利用领域的工作。

下午,李剑锋教授陪同各单位专家到湿地公园、雨污水回用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山西大学与相关单位的技术交流,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