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成果
项目资助
办事流程
网上下载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特色资源
图书仪器
平台建设
最新动态
研究生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举办会议
 
 
2014年度山西省煤基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低热值煤循环流化床清洁燃烧技术研究”项目总结汇报会在我所召开
[ 发布日期:2017-04-27  ] 【返回

  2017年4月24日至25日,2014年度山西省煤基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低热值煤循环流化床清洁燃烧技术研究”项目组成员在山西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召开了项目总结汇报会。山西省科学技术厅梅栋梁副处长和山西大学副校长程芳琴出席了会议,并对项目结题、成果提炼和下一步项目延伸工作进行了安排。项目各分课题负责人从电厂燃料管理、电厂污染物减排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与会专家针对课题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各课题负责单位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和重点,为成果的进一步产业化推广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该项目多项成果已进行了转化,产生了积极的经济和环境效益,受到同领域专家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