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成果
项目资助
办事流程
网上下载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特色资源
图书仪器
平台建设
最新动态
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研究所师生对外交流
 
 
我所所长程芳琴教授应邀出席“2018首届中国(国际)资源综合利用与循环发展高峰论坛”
[ 发布日期:2018-07-30  ] 【返回

  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北京大学工学院、中关村绿创环境治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的“2018首届中国(国际)资源综合利用与循环发展高峰论坛”于2018年7月27-29日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金涌院士、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和加拿大工程院徐政和院士、香港理工大学潘智生教授、中南大学副校长郭学益教授、山西大学副校长程芳琴教授、北京大学王习东教授等专家学者共同围绕工业固废、城市矿产、城市固废综合利用先进技术、技术集成与产业化应用进行探讨,探索资源综合利用的发展方向与对策。
 

 

  本次论坛以“创新驱动,绿色共享”为主题,通过重点政策解读、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分析、产业技术对接等创新服务形式,旨在积极推进资源综合利用新技术合作、新工艺示范以及产业化推广,推动行业间、产业间、国内外交流,促进我国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大幅度提升我国废弃物资源化技术与产业化水平,实现我国社会、经济及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